(不要拿)
7/3摟 我忘記領這個月的零用錢!!!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王子日
帥哥生日快樂;)






(按推拿取)

最近剛放暑假 恨不得別開學
但很多朋友都想上學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想上學的感覺了耶
現在沒有讓我很喜歡上學的理由
但是班上很多同學我都很喜歡^^
淒美2A加油.......

我的10張素描水彩呢 ㄞ..


-------------------------------------------------



身為一個人類
我似乎 有時後 講話還蠻白目的
如果你受不了請趕快跟我說吧


(按推拿取)
最近很犀利
講話批哩啪啦沒緣由的快又狠(是我自己這麼認為嗎?
且    當女人聚在一起時
就是要一起八掛嘴砲 有益身體健康。
是否?


(按推拿取)
嘴砲有益身體健康
促進腦細胞還可以增快反應
對身體很好不是?

有興趣跟我白目的人
有沒有興趣跟我嘴砲?
最近有練喔科科!!

像是
某些回覆鎖碼文都講得很好聽
其實私底下抄襲抄得一蹋糊塗的人??
科科我很有興趣跟哪些人嘴砲唷(燦

欸那篇文章
重點別擺在新人吧 又不只某些新人抄襲
舊人也一拖拉庫的:)

其實用講得大家都會是否?

沒關係
快要有對策了^^



--------------------------------------------



靈感就像衛生紙一樣
不可以放在唾手可得的地方
才不會用太快
容易浪費
或是
靈感乾枯

這段是我想的不是從哪抄來的謝謝~


打這段的意義是
想告訴每天會看這個無名的人類


靈感不是為你而來
分享不是為你而畫
文章不是為你而打

我很直接得這樣說 
新增很慢  那又如何?

謝謝你的期待
有人期待 我就會盡量給予我能給的

但不要過度


我並不是分享機器
也不是專為分想而建立了無名帳號
我有自己的生活
我有家人也有朋友
也有同學老師家長情人等等跟你一樣的許多許多關係
並不只僅限於分享人這個狹義的代號(?
網路分享區塊絕對不僅限於我們這一小塊手繪區
手繪也分了很多小區塊我們也只是其中一小小塊
在其他區塊裡是不是也有這樣過分氾濫的狀況我並不了解
我只知道我想阻止這波氾濫的抄襲浪潮
若無法阻止我想也只能離開了 因為我改變不了我無法接受的狀況.






人氣
真的跟錢一樣
拿多了也會臭.
這句話同樣也是出於陳淦淦之腦不是從哪裡抄來的謝謝^^




靈感我要找也找不了
分享是為了自己
文章更是為了自己
這些自私嗎?
其實每個人都該為了自己吧!
若不為了自己 要為了誰?
不為自己而活的人生還算甚麼人生(當然愛人家人之類的除外)


-----------------------------------------------------------------------------------



昨天晚上靈感爆發
半夜在那邊手一直抖!!!(蛤?
然後就瘋狂的畫
i love this feel:)

(按推拿取)

---------------------------------------

我想知道
為甚麼我親愛的人們
都要在7/3
這天離開我
一堆人選這天出去完!!

淋雨辰要離開我26天
呂笑笑要離開我三天
葉鳥楊要離開我三天
好像還有幾個人類我不清楚他們要離開我幾天!

我好孤單!!!(白吃)

(按推拿取)






為何連這種文章分享
也要有人抄襲呢?

是不會找
別的分享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