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後可拿



我的老天看見註冊單上寫的
七美二A會嚇屎人啊!!!
二年級 高二 (god
這時間 會不會太快?

七年我可以過幾年呢?:
hey,看我的意志力吧....ㄎㄎ




跟daddy每天都在嚴爵
暑假陪我827啦:((((
死沒良心葉柏揚不陪我只剩下妳了...
還是有哪個高雄的爵迷(最好是高中生..)
可以陪我去:)) 快點tell me!!!

mommy我每次都想忽略他反正都沒在上線:|


學校的天空真的很廣!!!我的照片!!!
學校的蟬真的很吵!!!我的耳朵!!!
學校的太陽真的很烈!!!我的皮膚!!!
學校的風真的很大!!!我的雨傘!!!
學校的L大樓真的很爽!!!我的娛樂!!!

下學期要有甚麼課程呢
有沒有攝影我要相機:|
素描水彩好像會byebye
甚麼美術史要來,煩耶!
下學期預計有可能外宿:)
現在我老媽一直反反覆覆
他說我沒能力外宿啦會睡死在宿舍:|

oh
在這之前我們有兩個月時間!!!!!
這個炎炎夏天熱血死我們吧!!!


---------------------------------------



我們一年了
365天
我們還是 牽著彼此
我們要到 未來
我們要創 世界紀錄:世界上感情最好的國中同學:)
我們會的.

---------------------------------------

金曲 真廢物
我哭了

嚴爵4ever都是我心中
最佳偶像
別難過,我幫你難過..


我以為我不會這麼激動
只是眼淚還是很輕易就這樣掉下
不是原來,他一直都是這麼重要的精神支柱!!!

真的
希望有更多人能懂他的美好
我們一起愛嚴爵好嗎各位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