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再補







限定常客-以我認得你為標準(笑)PLAy客人請註明
常客我會拒絕(笑)
要連結logo
超過時間不受理 除非我跟你很熟XD
請一定要使用 不然就不要申請:D
一個人限申請一張
盡快領取 無法儘早領取請先說
急用請跟我說 不然我就慢慢畫囉(踹)





複製單子:

★手繪標題★
1.名字:
2.連結了沒:
3.內容:
4.小字:
5.顏色不要給色碼:
6.要求:
7.想要說:








不知道有沒有驚喜到XD
因為分享的東西有點沒靈感 想說來辦代製
下次就辦 非常客囉(笑)

嗯 雖然我知道常客都很乖
但是還是再說一下

請各位遵守規矩才有下次唷(笑)



申請了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