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的圖都可以拿 拿走按推


日本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惋惜真的很痛心
真的很想掉眼淚真的很像自己的家園這樣被摧毀
真的很貼近心裡 那些感觸
地球上的大家都是人 要有同理心
我不管過去發生甚麼事情
重要的是:我喜歡日本。

50英雄很令人心痛令人欣慰令人感動令人難過。
天佑日本....
核電廠不要爆了 在爆下去東日本要毀了

我已經發了第三篇文章在講這話題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默)
還有其實可以不用回我這個話題了
因為我回到很詞窮XDD

*



這星期心情不是特別好
也許是有被日本災情影響
不過就是怎樣好像也沒有很開心
我要周末。
讓我忘記煩惱吧,快樂。


喔對了 我下禮拜五開始每兩周交一個報告 要交三個
我會爆炸O口O

派大星青蛙老國王跟日本地震同一天出車禍
還騙我們跌倒,真的很切心!!!
腳還掉一層皮很可怕
現在變掰咖害我們走路速度都變慢校車差點趕不上
拜託你快點好!!!!老爸!!!!

馬窄庭大腸拉肚子老皇后都不會來看我網誌
所以我不要打她。

PS我們舒惠頭髮很可愛啦不要哭^^

*

最近一直聽日文歌
找到好多很可愛的日文歌!
現在放得這首很可愛對吧!!!!!!
佐佐木希的釀釀歌也超級可愛:">
不要說他很怪好不好 是很可愛!


只想告訴你2有停播嗎?:((


最近怎麼一直接到case好開心XD
雖然都是朋友之委託沒錢錢那種XD


*

明天三民家商校慶我要去找章啞韓跟無種臨哦。
我要吃免費哦

下禮拜鳳中校慶要不要去呢?
(時間真的很ㄎㄠˋ夭)
我去的話我真的要吃免費哦!!!!!!:)))
覺得最近臉皮比較厚=))

*

除了這段以外都是昨天打的:>(因為網路斷掉= =)
今天去三民校慶無種臨超壞的:(((
章啞涵最棒了! <3
還有我竟然又遇到小YY了!!!!!!!!!!!!!!!!!!!!!!!!!!!!!!!!!!
我們好多共同好友!!!!! (不過這次有點遠:)))

下午打球,賢慧的大嫂跟萌跟羊在幫我織圍巾XDDDD
快幫我快教我你們打完前面之後帶回家我完全接不下去QQ


*

我怕我又會忘記要問所以我要打在這邊
小YY愛人我要發小神經分享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XDDD)

*


1. 我要某些人的地址...
最近有時候會想寫字寫信寫紙條!
然後之前的沒寄完的不知道要怎麼辦(NA請原諒我拖如此久QQ)
想跟幾個人通信可是我又怕我很懶寫一陣子又不想寫XD
以後也許會有獎賞(?之類的)是寄親筆卡片or信:>

2.文章小分享我要換個方式
請回應提供3~5則貼紙內容(照我心情而定XD)
文章小分享貼紙內容 必須與文章有關的相關發想
(發過的貼紙內容不行)
一人限最多提供兩則(沒有單子:P)
若提供的兩則都被使用即多贈一張獨家代製!

好像沒有計畫了。

文章小分享就從下次心情文開始實施吧(眨)

*

不是真正關心日本災情的人,
大可不必為了面子為了展現自己有愛心,
而說著違背自己的話。(其實一看就知道了好嗎?)

比說風涼話的還令我厭惡。


為何有人明目張膽抄襲
卻可以冠冕堂皇的說自己不一樣
不懂那種心態從哪裡來?
看了只是很無奈
如果不能創新
要教人從何說你創意?說你達人?
一昧追求這種虛無的名稱有何意義???
(OS:達人不是我自己冠上的!!!QQ)
何況現在還有所謂的達人嗎? 無名已經變成只要有幾位擁護者就會有人說他是了吧
品質有些微良莠不齊。(良莠不齊哪招啊:)))


只能說各憑本事了吧


我會繼續努力。



(大家會比較喜歡這種文章小分享的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