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三點多才睡
睡到下午四點真的很誇張
而且一直在作夢 我印象中
開心的夢 甚至到 很嗨O_O!
人物當然就是你們
開心幸福到很誇張
一切都很真實

醒來後才會發覺
其實夢只存在於夢
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已經回不去
頂多在夢裡在重過一次

當然
我們已經比其他人幸福
多少人畢業以後
朋友間還有定期的見面
而且是經常
這真的很棒了
要珍惜 真的


其實學校生活的感覺
似乎已經慢慢拖離我
已經慢慢變的不真實

我還可以抓回一些甚麼呢?


-----------------------------------

兩個禮拜不到要開學了!
兩個禮拜不到要畫半開!
我媽忘記去繳校車錢啊!
我真的懶惰到了極點啊!
我真的煩到剩下放空啊!
我的腦袋真是茫到不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RETCH/HEYSUN -

 http://www.wretch.cc/blog/mm60419" target="blank">
淦GAN/mm604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數量跟本可以開一篇分享了!



   
   
    
   





- WRETCH/HEYS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