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改得很好看 是Yen-j粉斯做的!:-bd


------------------------------------------------------------------------



7/18我要見嚴爵!!!!!!

他是天才!!!!!!!!!!!!!!!!!!!!!!!!!!!!!!!!!!!!!!!!!!!!!!!!!!!!!!!!!!!!!!!!!!!!!!!!!!!!!!!


側面比正面帥 我說老實話 哈哈  不過正面那張在歌詞本裡有放大版眼神超電!

雖然樂不喜歡他 哈哈 不過愛就是咖哩我越聽越順:^P
現在台灣的老大依然阮小天老二變YEN-J
YEN-J把YOGA踢下去當老三了XDDD
不知道
現在有種 台灣的果然還是比較親切 的感覺哈哈

 五福國中運動服真的是我的睡衣哈哈哈
昨天跟羊去光南買YEN-J專輯(用歌詞本可以)換入場券:">

這是入場券^O^
還買了小天的海報(雖然後面有兩個字艋舺XD
貼在衣櫃上剛剛好-/- 躺在床上抬頭就看到=///U=
 有沒有看到下面簽名的制服!我有掛起來欣賞喔!
衣櫃有三個門 現在一個阮小天 還要小範還有斗真
三個集滿OHYA!


昨天晚上11點聽專輯聽到兩點多=))
超級亢奮 還想像演唱會那天 笑著爬起來(睡不著)
哈哈哈


------------------------------------------------------------------------


 
<好像抽筋:P 眨眼累死了!!!!!! 但我沒有日向那麼誇張=))>
突然有點想燙捲欸(......)
可是這樣頭會更大顆
哈哈哈
上面那張 洗完早吹完頭髮感覺澎澎捲捲的(應該說毛燥吧!-.-


------------------------------------------------------------------------


英文敲定禮拜六開始=.=
日文再跟淦媽盧-.-
游泳八月跟阿邱
電繪<電腦>敲定七月初開始^O^
書法還沒開始
畫畫ING進行式

暑假把自己搞得很忙
哈哈
沒辦法我太閒了-.-
從上禮拜四畢業打電腦打電腦打電腦 膩了!
前天開始問上面那些補習的事情
敲定敲定敲定 一下子就花了一堆錢!
今天去漢神跟一個貴婦+兩個家庭主婦逛街-.-
也花了好多錢錢$w$!


------------------------------------------------------------------------


最近很多song!
除了嚴爵以外
光良-少年*梁靜茹-聽不到*韋禮安-慢慢等*周蕙-我喜歡*品冠-我以為
聽收音機會有很多收穫-/-
不過這兩天會被嚴爵專輯淹沒.
對了YEN-J唱JAY的簡單愛感覺很不一樣喔! 點*****
還有這段喜歡YEN-J的可以聽聽 *****
聲音很溫柔的再講很好笑的事情感覺很可愛XD

------------------------------------------------------------------------


(不准拿!!!!!!!!!! 除非你無名帳號是mm60419!)


都是以YEN-J專輯裡的歌名畫的XD
爵式人生I給得不夠
聽說墨綠是YEN-J喜歡的顏色?^^ 

 
我超喜歡追尋自由這張

圖片網址請點此

●欲使用請遵守

●語法請勿擅自修改
http://www.wretch.cc/blog/mm60419" target="blank">淦GAN/mm60419 
嚴禁偷竊/盜用/修改/二次分享/亂塗版權/放在未鎖碼相簿
●拿走一定要按推薦謝謝(不需要回應
●可以給我建議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