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半夜睡不著起來拍的 背景是豬窩






下面的就用打的
因為我寫小範的部分寫的好火大= =

-



暑假要學好多東西(打算
日文英文電腦繪圖游泳書法
還有房間要整理完才有電腦可以買QAQ
我的老天 請看看這豬窩


兩個書桌 當初第一個書桌不夠又做來第二個還是擺不完=))
我必須要把他整理玩.......
欸我公開這豬窩 會不會嫁不出去啊= =;;;;

對了 這兩張是已經整理過了!才可以拿出來見人的!!
三天前下面那張是一整張桌子都堆滿東西!!還有一堆畫畫的東西OAO 


-

昨天失眠= =
想了好多東西-0-

我在想
我這個人就是非常的具像
跟我的圖一樣 我畫不太出來那種抽象的東西
笑笑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夢想 喜好 興趣 想法等等 
昨晚看了一本小說 
女主角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幾乎沒有自己想法 也怕傷害別人
那我很有自己想法 是不是常常傷害到別人呢?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喜歡畫圖 我畫的東西都是腦袋裡想的
沒有很夢幻的感覺沒有抽象 
一直都是不太浪漫的一個人=)) 說愛幻想只是愛想一些不切實際的理想未來
也沒有說想一些天馬行空正常人無法想像的世界
就算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達成 那都是理想而已
笑笑說我的圖常常讓人驚嘆 是嗎是嗎=))
只是我覺得那些都不算讓自己驚嘆 只是一般的圖
其實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分得很清楚
只是我怕死 其實我也會在意人家想法眼光
我不能說清楚講明白說我討厭什麼不要來跟我聊那些
雖然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馬上發文來嘴砲 (這算是長大了嗎XD
我只能說 不是我喜歡的東西我很難去迎合你.
不想欺騙你不想欺騙自己不想欺騙大家

打到後面越扯越遠- .-


話說
畢業真的好空虛好無聊
畢業之後我幾乎沒有大笑過(除了禮拜五跟笑笑上課時=)))
沒有了313沒有了妳們沒有了耐打的你們
偶爾在及時上聊兩句笑兩下就沒了


對了我可能及時已經中毒吧從國三開始(某人害的
不只及時打文聊天幹麻的
笑一定是:))大笑一定是=))大拇指:-bd親人:-*害羞:">等等等等等...
弄成及時圖片是會比較誇張 哈哈雖然我本來就有點誇張啦

電視最近少看了
都在打電腦
我的老天= =


-----------------------------------------------------------------------



不要以為你有人靠就可以亂來

我不想一整篇文章都打跟標題有關的這件事情
所以請大家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看一般心情文就好

這是在網路世界的事情.not現實
一率以某人稱呼 其他人名以英文代替 
如果某人再誇張一點我就用他英文名頭個字母代替某人= =++
某人是不是你以為有h跟我 算有點關係 
就可以隨便亂講話? 妳以為這樣很偉大就可以亂講話?
小朋友啊 做人是這樣做的嗎? 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 還是這樣 i'm sorry 那就byebye囉
在W跟他朋友面前是這樣在L面前也是這樣
講話沒禮貌 態度輕浮 妳以為你是誰可以這樣說話?幾歲呀小朋友妳?
想喜歡誰你就去喜歡誰 乾其他人屁事? 講那些543有用嘛?
說要改變 有嘛? 光講不做有什麼用?

如果你還有一點羞恥心麻煩你看到發現是在講你
可以請你收斂點嗎?小朋友^^ 不用多回應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