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拿取!!!= =>




格式有調動:>
用意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認真的聽淦淦說話:)






其實還有一半XDD
因為這次準備比較多  (一畫就停不下來XD
所以
等推數到一個我開心的數字我就再貼上其他剩下的XD
再次請各位好好的推吧XD

生日代製目前只到一半多一點喔
不知道是我定太高還是怎樣(汗
如果真的想參與代製的
可以多回應或引用 因為推推只能推一次
那 如果再不行 我會在前幾天再降低標準
大家加油!!! :">





 
第一次拿分享請先看公告(總規)!
嚴禁修改/轉載分享/拿掉我的MARK(GAN)!
請勿切割我的圖片!
拿走必推/回應的話謝謝/喜歡請幫推





預覽圖
1.

2.
3.
4.
5.
6.
7.



帶走請把滑鼠移到喜歡的圖上面按右鍵另存圖片
自行上傳喔~~~








(不是回應了就不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