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畫這種無聊的小圖
超不實用的我還羞了好幾種顏色==


 
 

因為有點不知道文章該打什麼
我就把前陣子的內心戲挖出來給大家看了。

如果有什麼感同深受的地方也歡迎提出來我們可以惺惺相惜啊




我這個人不太努力,不太會努力,我覺得自己沒盡過什麼全力。
就算有,對我來說也算是能力範圍內的努力。
應該是說,我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我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也可以說,我害怕如果自己盡力了但卻得不到相同回報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羨慕我得到的人生,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無所事事的。

有時候我也會羨慕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因為比起自己的生活,同年齡的朋友現在正在水生火熱當中。
我好像沒有他們對自己人生努力的百分之一。當他們在念書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我在用電腦。
偶爾才有所謂的畫圖,其實我每一次的畫圖幾乎都是心血來潮。

我國中也沒有盡全力考基測,現在也不需要努力考學測或統測。
雖然往後的人生,可以選擇什麼插班考之類的挑戰一下更好的人生。

但我對自己沒有自信,對自己努力的程度沒有信心。我很會幻想,但是很少做到。
也許又會是空期待一場,太努力的狀態好像無法做到。

回到羨慕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沒什麼努力的生活,腦袋也是空空的,有什麼好羨慕的呢?
我比起羨慕自己,其實更看不起自己。
要說為什麼要看不起自己,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沒什麼可看得起的地方吧。


想想自己的優點,自以為是一點的話,
大概是因為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好像也算是一個善良的人。

至於唯一的長處,真的也只剩下畫圖。
但又不怎麼努力求進,我總會看著畫布想著等等來找圖來畫吧,然後就繼續做原本在做的事情...
 

總之重點就是,我真的好不努力,好想努力,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努力。
雖然目前人生好像比同儕間更幸運了一點,
但我知道我所缺少的東西真的也不少。



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幸運還是不幸。
還是算了,其實也不希望自己被定義是幸運或不幸的。
 大家下次見。
文章就是這麼突然的結束了!



 <文內分享的意思

請點擊!(蛤) ---------------------------
0303
 ----------------------------請點擊!(蛤)



像這種黑色的小字我沒有寫名字喔~
因為這樣使用了就不好看了!
所以有使用的人如果可以補充一下作者的話就太謝謝摟~~~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