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只示範這一張哈哈哈
(其實也把圖用了一半了)



 

咳,是的,
以上是示範圖喔!
上面除了換手機那幾行字沒有
其他都是獨立分開的小圖喔!
以後開放像這樣讓大家組合成一張圖(聽清楚了!!!)
不過我想像的真正使用就是像一般那樣

打文章時的小字摟(這樣使用就很可愛了(自己講)


 

這次畫了非常多圖哪!很多小字!
因為我太久沒發文了我真對不起我的金卡(殘念)
也對不起偶爾還會上來看看這裡的孩子(太甘心了)

就如同粉絲團雖然常常都是長草沒人管的狀態
還是依稀會每天收到幾個讚
是非常令人羞愧與感動交織的情緒啊!!!


我只能說,還是非常感謝從以前支持到現在的同學們!!!
 聽到這邊可以喊聲又嗎!!!!
現在新文章都蠻少回應的其實有點傷心哪



然後啊 <<<(下次我會補上這張的XD好像很容易用到XD)




我抽空看了以前的圖啊
只能說,我好崇拜以前的自己啊!!!
雖然聽起來很欠打可是以前的我的確比現在努力啊!!!!
看到的每一張圖我都能想起畫它的時候的心情
以前的確人氣好像蠻不錯的耶!(驚呼)
確實也給了自己很多壓力
但是我確定的是 對於每張圖!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這樣就好!


大家共勉之!!!



 
 

最近在臉書裡的無名小社團看了一些
關於最近手繪圈裡發生的事情
其實有看沒有有懂
也發表了一些小小感言(講的十分含蓄有點做作XD)

在這邊我就肆無忌憚一下(這成語是這樣使用的嗎!!!)
老實說我最看不順眼的
只是髒話部分
哈哈哈講這種話實在沒什麼說服力<<<這人以前的綽號就是個髒話啊!!!
可能因為長大了
最近我也戒掉了髒話所以也改了名字,希望能洗掉一身灰塵(咦)(亂接緣由)
總之,現在不太喜歡看到女生罵髒話的說

當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好像還是會冒出一兩句..
我會改進的(跪



 
總之,其實我不是不能體會
我知道那種水生火熱的心情
只是現在老了(?)
事情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也許只是因為旁觀)

我覺得其實好多事情
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好啦我真的不太會說服人的感覺...

反正就是
大家和平一點嘛!!!!!這裡可是我的娘家呢!!!(所以過年回來了哈哈)
我希望無名手繪這個小圈子裡的孩子們
都可以很快樂喔!
畫喜歡的小圖/存喜歡的小圖
推薦喜歡的小圖/使用喜歡的小圖

有一個有好多朋友會給你鼓勵的地方
有一個妳可以說出很多平常說不出來的話的地方

真心喜歡它


(扯很遠哈哈哈)

 

 
 
 ►►► http://imageshack.us/g/844/0601h.png/

按照慣例出現在文章內的小圖都在這兒喔!!!(以上網址)
桃紅色是前一篇喔^_^
 
還有
我漏掉這張了!!!

(http://img812.imageshack.us/img812/7489/06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