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爆!◄
這是轉貼我放在無名手繪人粉絲團的訊息喔
如果只有用無名沒有在用臉書的同學
這裡也可以留言,記得使用悄悄話^^


聖誕交換禮物活動經過我縝密的思考之下
以下是活動辦法❤

重點1:此活動是跟管理員之一塵塵交換!
重點2:此活動需要相信彼此
 塵準備的會是手繪卡片!
 可以準備卡片或是小禮物跟我交換!
重點3:因為多種原因 活動有限人數10人

怎麼挑選呢~~~
✦ 回答我出的(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然後私訊粉絲團
✦ 沒有標準答案所以是照我的喜愛程度為標準XD
越特別越好:^)

[ 題目為2選1 ] (應該不會太難或太無聊吧)
1 ▲ 告訴我一個你心裡的小祕密
或是
2 ▲ 告訴我一個你心裡的夢想理想或目標!
秘密可大可小例如你今天在電梯裡放了個屁或是你喜歡學校裡的體育老師之類的都可以接受!:>
夢想也是可大可小例如你想征服世界或向心上人告白等等都能接受♡

➞私訊期限在12/3晚上以前
請順便附上你家的郵遞區號+地址
➞選中者在12/5之前會直接回你我的地址 ♥
➞寄出時間盡量在12/20~25♡

如果我寄了卻沒收到等量的回覆以後這種活動可能就會消失摟:O

最後希望我講的你都看得懂♡有問題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