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etch/mm60419
▲facebook+yi-hsin chen
 
臉書粉絲團無名手繪人
Wretch Illustrators

  + 02號專頁 NEW!
Sun(三)DAY △△△


 
安安
這網誌又荒廢了許久
金卡期限又快到了
我只好又上來發個文



最近又覺得自己成長了啊
哈哈都自己在講
 
接下來是大學生活了
希望它會過得很大學XD
要搬去台南惹!!!!!



新的筆電會帶去!
舊桌電留在家裡...((所有東西都在裡面哪))

這台新筆電接繪圖板總是有種卡卡的感覺
然後還沒辦法條大小
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想怎樣
不要這樣逼我嘛
筆店都買惹
桌電放那個幾米大的房間太佔空間了啦

人家我也很不捨嘛



之後也許會有個美工相關的打工機會!
真想試試看!
雖然我還無法預想我到底有沒有時間....

但是這樣我就能把車帶去台南騎了耶





OK
我現在很像在自言自語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到底還有那些人會來看我網誌啊!!!

(拜託認識我的可以回我一下嘛???)
 (吶喊)

現在分享界又走向哪兒了我也不知道QQ
但我想如果等我明年有時間的時候
我要再買一次銀卡XDDD(乾)
再走向一條只有孤單的我行走的窄路XD


再岔個無聊的小話題
快樂湯米還是一樣長的好可愛唷
不管多久沒上來發文了看到還是想使用它


 


然後再來個很無聊的吶喊
乾我的作業畫不完了啦



啊對了
我找不到我的眼鏡....



 
 
再說一次喔
拜託有人看到的話可以回我一下嗎
不然這裡真的好涼喔...

 

 
創作者介紹

好難上手的感覺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ki543543
  • NB接繪圖板的問題知識+找得到:3
    突然又詞窮了O3O…
  • 我那時後有翻過一些文章了QAQ
    什麼重新下載驅動程式我也用了QAQ
    然後他在繪圖筆設定的地方明明就有粗細QAQ
    可是一到SAI跟PS就完全沒有QAQ嗚嗚

    mm60419 於 2013/08/13 18:31 回覆

  • SHIvip2
  • 看來強迫暑輔的好處只剩下沒暑假作業而已..:3
  • 我已經到了沒有暑輔的年紀啊...
    反而人家在畢業我還在畫作業超杯桑...

    mm60419 於 2013/08/13 18:32 回覆

  • aaapple803tw
  • oh ya我也要搬去台南讀大學了哈哈 :-bd
  • haha我知道!!!!!!!!!!!太棒惹!!!!!

    mm60419 於 2013/08/15 23:36 回覆

  • SWw88
  • 大學生活加油
    歡迎來我這邊喝茶
    我是占星命理的廢人 :3
    有問題興趣可以透過文章聯絡
    all free

    再次感恩你 :>
  • yii89
  • 哈哈哈我是在找東西路過發現妳的路人(?)
    真的好想念以前無名超風潮的時候喔@__@...

    內文也太可愛了吧:D
    是說我也是大一新鮮人喔in金門hello (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