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期中考了,結果我還跑來發文。
本人就是有那麼一點賤性...
要做正經事的時候就特別愛做不正經的事
然後正事排進行程裡的分配比例又超低ㄎㄎ

是的我就是那種標準的臨時抱佛腳類型!


那個,
好像又一個多月沒發文了呢(燦)
每次都要說好久不見真的超慚愧的哈哈哈

這次出現呢
終於!好像比較有帶來了一點成果!!!






我真的很久沒做這種事情了。
























創角色這種事。

 




  
 
 




很明顯,是真的剛出爐的喔
有沒有很感動!!!
我第一時間就帶她來見各位咯!!!


嘛,原本想說就這樣默默的讓他出現
然後也不要取什麼幼稚名字

然後我寫下咿咕秀~這個很老人的狀聲詞(我常發出(痾)

結果突然覺得好像蠻適合當名字的耶~
真的超裝可愛的



還是有人要幫他取更不幼稚一點的名字嗎?
誠徵。




P.S
他應該以後會常出現啦
應該。




這次沒有附錄真不好意思。
明天正式開啟抱佛腳行動!(原來還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