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 - 錯就錯
超好聽喜歡她的聲音我中毒了這首o谷o

以為懷念會難過 原來遺忘更寂寞
我套用在友情。

懷念的確會難過.
但怕彼此遺忘 其實真的會寂寞





真的不會遺忘嗎
我相信著
卻也質疑著

沒人能預料
自己的天空何時會出現更燦爛的景象




有人說她害怕
回憶製造得越多
越害怕如果有一天會散掉。
對我來說不是製造得越多越不捨
是我一直都害怕著。

這是現在 連接未來的事情。



有人說失去的才會變成曾經
原來 我們都失去了
原來 曾經 代表著失去
現在式 也會變成 曾經 也會失去
那我們只能 看著今天 每一天
才不會難過已經失去的


這是 我們不想 也只能妥協的事情。




***************************


我從沒以為 沒有妳 會有更多
我相信 沒有妳 甚麼事都會沒意義

我以為 妳付出 沒有我多
妳說的話 可以安我多少心呢到底



原來分開才明白
想念是甚麼。



***************************



有時後在意越多事情煩惱的越多
卻不能不在意 任由自己鑽牛角尖
反正,鑽鑽鑽 總會鑽出一個出口吧?




看似美滿
但卻不一定沒有裂痕

看似幸福
但卻不一定都是快樂




會在意
所以煩惱
想快樂
所以忍著

即使。

***************************


態度



好像該檢討一下









對於熟悉的人
是否該更加珍惜重視
而不是隨便敷衍....






被你炸傷
還真痛
不是熟 就不會痛




我也一樣


***************************











ㄣ...內容要有關文章....






最後,欸,有再發漏我心情文章的舉個手好杯~~~
按推還是留言,發個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