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了我標題
覺得好像真的該來發一下I_I

打幾件主要的事然後接下來再打沒重點的XD


第一件事
嚴爵發片!!!
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不孤獨oh!!!!!!!!!!!
我沒勇氣買預購分享版:S(生日指定卡)
推薦的話不用再說了吧
大家都知道淦淦多愛嚴爵~
還有知道嚴爵有多棒~~~~~~
音樂多好聽~~~~~~~~~~~
金曲新人獎GO!!!!!!!
(雖然我也很喜歡韋鳥啦ㄎㄎ)

第一件事裡的一件小事
這禮拜天6/5嚴爵要來高雄新光三越簽唱哦
有人要去嗎ㄎㄎㄎ
我要去見嚴爵第4次面摟



第二件事
卡!!!
因為相簿快爆了刪了好多音樂才有空間QQ
因為留言數它在金卡來的前兩天爆炸ㄎㄎ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關注我的相簿O_O
今後有空應該會開始新增一大堆高中後的照片吧ㄎㄎ
只是我沒辦法顧慮順序了==都忘光==



第三件事
交換東西真的有點有趣B^)
從我手機掛掉拿去修開始,跟把鼻交換了五天N8!!!
也跟羊交換了兩個禮拜Dr.J後背
到前天是跟辰辰愛人交換手機



第四件事
不織布手工雜物!(吊飾)
現在跟派老爸分工合作
如果真的做出一定數量就會拿出來賣:)
(地點會在高雄某處)
我會放照片上來,有人喜歡的話我會考慮考慮郵寄...
(因為郵寄太麻煩目前沒放近考慮摟)
我怕會是很久之後的事==依我的個性==
而且還一直瘋狂答應要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