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後,
我的生日:)
16歲耶
去年的那天收到很多祝福
謝謝很多網友的留言
很多是真心:) 我很感謝

這個生日是高中的第一個生日
然後我要在這個學校
過至少五個生日
覺得有點兒恐怖(?)
下禮拜是第一個生日 16歲
第二個生日17歲
第三個生日18歲
第四個生日19歲
第五個生日我就20歲了O_O

希望接下來的生日一年比一年開心
一年比一年充實
希望第六個生日可以在更棒更棒更棒更棒的學校過XD...(毆)

好啦最重要的是
可以一年比一年進步
一年比一年離理想的未來更近:)

夢想還沒決定確切的方向(應該是確切不是切確吧?XD)
所以希望可以快點找到:))




(我好久沒用這張圖了XDD)

---活動時間(結束囉我生日到了XD)---(好久沒辦了XD)

留言搶樓 抽推數
我把搶樓改成推數了XD 因為一般的留言很多XD

● 公開留言
● 報上推數(點下去之後顯示的數字)
● 留下帳號名字(缺一不可 帳號+名字 順序不要顛倒= =(獎品要打檔名比較整齊)
● 重點→生日祝福(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的不列入資格)
● 通關密語我的生日幾號:))(送分)
● 希望的獎品3擇1→①標題②塗鴉貼紙③文字貼
 填寫要的內容 (簡單的單子↓貼在留言下面就好)
希望獎品是→①標題/②塗鴉貼紙/③文字貼
內容要(標題/文字貼字數不要過多 / 塗鴉貼紙可寫想要的圖案+字)
其實這是規則不是留言格式XD不過也OK.

(記得獎品是抽中才有喔O_O!!!不是填了就有)

每十樓抽一樓
有十則要抽獎品的留言
我就會公佈那十層抽出來的中獎推數

我把抽樓改成抽推數(一般留言很多XD)
推數推到10 就抽一個數字出來~

10/31-我每10推多增加了一個名額:)

中獎推數
 ● 推02 -louli6248 →①標題
 ● 推06 -cuteja007 →①標題
 ● 推11 -cute871231 →①標題
 ● 推16 -angel8793 →②塗鴉貼紙
 ● 推21 -rou921 →①標題
 ● 推23 -aass7985 → ①標題
中獎的我電腦OK以後會快點畫:">
 P.S.推6 羽蓁中了真的不是我偏心好嗎O口O是本來就想好要6B->


中獎的我會盡快畫:)
因為目前我的電腦網路壞掉我現在都用舊電腦(手繪版拔掉了= =)
(應該會延到生日過完才會開始動工喔(下禮拜才要來修= =)
而且下禮拜六是校慶(雖然我沒想要去的意思XD)
然後校慶完之後就是期中考(好像是吧(喂
所以可能會唸書(吧)
比較慢的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另外
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XD
(這是答案欸)


重點是生日 不是獎品 一心只要獎品的人我會自動跳過:)

10/31:
這篇下半部的活動是給不只看分享/活動文章的忠實粉絲的好康XD
所以我很謝謝每一位參加活動的孩子:)
現在沒有繪圖板
不然我很想畫一張萬聖節的貼紙還賀圖之類的送回應的每個人:))
謝謝大家喔收到很多溫暖的祝福:">


我想放的推圖放在新電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