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你們忙了
我無聊了(請不要罵我)
下個禮拜四才新生訓練
過個假日才開學
偶爾跟未來的同學扯兩句
接下來還是只剩空虛

高中了你們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南科大同學
挺喜歡你們的
A班的尤其嘴嘴跟思"伽":">感覺就人都很nice
B班的就覺得小蝶跟羊咩子兩個人互動很好笑:)))
很可惜沒跟最早認識的這麼多的B班同學同班= =
希望A班同學快點一個一個出來認親謝謝!
南科大七美一A你好 我是淦淦B-))!


太早睡就會太早起床
一整天好長 沒人陪
等到放學才會有人上線
就想晚點睡
辰辰說我身體會壞掉
ㄎㄎㄎ 但是我比較怕我的心壞掉.
腦袋不停播放著回憶
不停想著你妳你們妳們
該找個方法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該找個方法讓自己轉移想法
該找個方法讓日子不再這麼無聊

有人需要我突擊嗎:)))))


要發文
要畫圖分享
要回回應
要聊天
要看非死不可
要撿寶物
要看電視
要買衣服
要減肥
要再去台南走一次
要準備開學
要好好交朋友
要好好拼學業
要好好努力
要好好期待每次的見面






너 아니면 안돼(不是你不行) - 예성(슈퍼주니어)/藝聲(Super Junior)


當我想起妳 我總是會在這條路的盡頭踱步著 今天也是如此
就算再也見不到妳 我卻還是忘不了妳 我問著自己

我想見妳 好想將妳擁在懷里 卻只能向天空祈禱著的我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 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因為我只愛著妳

沒辦法二度放棄妳 沒辦法忘記妳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 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因為我只愛著妳

我故障的心 總是尋找著妳 總是大聲呼喊著妳
妳究竟在哪里 是否也聽到了我的聲音

就算我重新活過一次 就算要我重生
一天也好 沒有了妳我活不下去
我守護著的妳 我愛著的妳
因為我只愛著妳
因為我只有妳

這歌詞網路找的 終於找到繁體也翻得比較好的=_= 
然後原本有放韓文但是他字體變小所以就刪掉了XD
這首歌很好聽*0*   其實我有在看灰姑娘的姊姊:">XDD
XDDD 以前看過千正明的狐狸你在做什麼那齣 他超可愛*/0*
不過請大家記得我還是日本人啦(對著小YY眨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