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我很開心這一年的情人節
都有你
這其實是我從前想都沒想過的

你憨厚你老實你可愛但你不主動
我開朗我活潑但我也不主動更會煩惱

距離是問題嗎
當然會是問題

我在一開始曾經問過
只有五六個月嗎?如果到時候我到台南怎麼辦?
你說要繼續也可以 我去台南可以等我
我們已經超過五六個月了
台南............
對我來講是個好遠的距離
除了身體上的負擔 心理壓力也不小
我覺得這不是你等不等我的問題了
而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其實我很擔心
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成績比我爛= =)他交的女朋友是雄商的
他跟我說他很怕他抓不住她 怕她不要他 
因為她一定可以找到比他好好幾倍的男生
我也有一點點這種擔心
不要說有信心可以繼續下去
三年是個很長的時間
何況我還是五年.... 台南...
很長很遠你知道吧
三年在五福就能夠建立這麼根深蒂固的友情
五年怎麼不行呢
不只友情愛情也是很有可能
我也沒有自信說我絕對百分之百不會變啊:(((((

我從來不懂得撒嬌
但我有努力在主動
也許沒有那麼明顯
但我有在努力
我希望你有看見
並且一起加油
要實現很久很久的這個約定
沒有那麼容易 但我希望能夠達成
一起加油






912
最近有點神經質
心情大起大落
抱歉突然的簡訊讓你擔心了(??
我會過的快樂一點 為了別讓你讓朋友讓家人擔心..
你也要快樂一點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擔心








[蕭閎仁-不知]
我攏不知一直不知你是不是還在愛我
就算時間的經過咱的愛也不驚風吹甲日曬
我攏不知這深的愛原來是深甲這傷心
不知你甘有看見我的心內已經有你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