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聽說這首歌可以形容我
非死不可的心理測驗說的.





覺得文章應該要正式一點
所以多打幾個字這樣=))
-

換了新的電腦 噢終於在二樓
(有冷氣欸只是不在我房間這點還是很可惜這樣)
不過資料都還在舊電腦
今天(2010/7/31)   [打文的現在是半夜]
要用
然後早上如果沒有下雨 或者下小雨
就會去淋雨晨家一起做卡片

windows 7
我還得習慣它一下



對了了了了
陳淦淦開始用非死不可了耶
(名字就是陳淦淦囉 還有我不太會用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教我這樣)
ㄎㄎ之前是都沒興趣
用了也不是因為興趣 是因為新電腦沒東西搞很無聊(踹)
阿哈今天用好晚唷~~~:">



現在網誌在放的是-----
(丁噹/洋蔥)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還是今天這樣 (7/31) 現在是晚上 在兩個小時又要8/1了
ㄎㄎㄎ最近真的很愛ㄎㄎㄎ 把樂的舊習慣拿出來XD
ㄎ到某辰很火XDDDㄎㄎㄎ

明明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東西要畫
很多東西要整理
結果非死不可真的是要我非死不可啊!!!(?)
(※淦淦的意思是:一玩非死不可就會甚麼事情都不做)
ㄎㄎ除了偷東西這點很沒道德以外 
(這世上如果多很多小偷非死不可不可以說它沒責任!)(喂)
欸真的遊戲都很可愛欸ㄎㄎㄎ
我是嫩咖:^> 歡迎來電我ㄎㄎ
有非死不可的網友同學們請加陳淦淦
現在不認人了(喂) 為了遊戲!!(?)
對了如果是不熟的加了以後可不可以來跟我說你哪位Orz

我是線上遊戲都迷不上的那種人耶 怎麼會迷上這種
可怕ㄛ囧
不過我還沒有玩開心農場- -
開心寶貝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