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塗被我改過了 請不要偷取:((((((!!! 就算偷了也不要被我抓到= =凸
那個網址很不明顯還有點模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燈光是早上七點的陽光啊~~~~(燦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了=口=是哪裡有問題嗎??(真的疑惑)
作夢夢到有人在用painter畫畫 囧
就很想畫圖 然後就醒了-.- 繼續躺著還睡不著(((囧欸
天啊昨天我兩點多才起床= =...
今天起床很想馬上下樓打電腦畫畫可是會被罵= =;;;
所以在紙上畫了 (雖然很隨便) 大概快一個小時?(好像沒那麼久)
又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視 看了兩台的電影(輪流看)
我媽看我坐姿非常的醜 一大早懶洋洋看電視就很不爽
叫我自己去解決早餐
然後等我九點多下樓要去7-11買個早餐
被我媽叫住 叫我買牛奶跟蛋(寫特=言=
還給我一個小丸子的小袋子 好像歐巴喪= =;;;
我就穿著T-shirt 運動服長褲 夾腳拖 嘿框   十足的宅女樣 去買了早餐...-.-
對了 還拎了一個小丸子的小袋子-_-

7-11的老闆娘 問我要念什麼科
我說美術
她問 三民有美術嗎?   (靠我媽連這都跟老闆娘聊?
我說 不是三民 後來要念別的了
她說 那你現在要念什麼? 我說 台南科技大學
她說 喔!要跑到台南去啊?那個五專?
我點頭 心想 終於有個人不用我解釋我不是要念高中嗎?怎麼跑去大學? - -...哈哈   :-bd

老實說我還想像不了兩個月後的樣子 
九月十七號 剛好開學三天四天?
昨天晚上翻著手機的行事曆 一直跳 跳 跳 兩個月後是高一
轉到明年的九月  那是高二的時間  後年是高三 再隔一年 同年的已經在大學 而我在四年級
在隔年 五年級  那時的我 會選擇繼續念?還是插大考? 可以插到哪間大學.科大? (我搞不清楚-.-)
想像不了 今天以後的事情
明天我會在哪裡? 誰知道??  (天音:台北 哈哈)
有點想跟小Y翻兒把雲科大當目標
不過這目標感覺有點太遠大了XD 太遙遠~
哈哈哈 小Y有考上之後我在考慮好了XDDD(踹) 這樣可以當到翻兒的學妹嗎??
XDDDDDDD 
我是五專插大會變成二年級(好討厭= =) 好像遇不到耶囧

去台南

好遠
好遠啊
好遠好遠


哈哈 話題有點沉重
來點智障的!:D
這張左眼其實是翻白眼
但是實在太醜了=口=;;;;;我怕我的形象不保(妳哪有形象) 就塗掉了:D

這是昨天半夜一點多睡不著爬起來拍的=____=...
表情很智障欸

這很腦殘 我皺眉就會看起來很不爽?XDDD

請容許我使用殺小兩字 (很符合情境不覺得嗎(燦
不過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喔XD 只是皺一下眉頭XD



最近挺習慣戴眼鏡的
快變成真正的四眼田雞!!囧 b-A(請歪著頭看這表情(踹)b是眼睛喔!   是側面喔XD
拔下眼鏡 有種瞎子的感覺(本來就是)

明天台北耶:-*
找姑姑找兩個小寶貝:">
找嚴爵=找好音樂
去台北除了以上兩個目的
應該就沒了= =
對台北不熟 也不知道除了那些還要做什麼事 囧
台北啊~~~
我有種自己會迷路的預感8-I該死欸~~~~~~~~~
捲兒在台北縣對不對 討厭 X^O
還有 這趟旅途 根本是帶小孩.
帶我弟還有羊兒這女兒 
還有兩個小寶貝(雖然我有點討厭小學生不過現在還可以接受(吧))

星期一就會回高雄囉:-*
請大家想我 還有推分享文XD雖然目前還沒畫完(踹)






(不准拿!!!!!!!!!! 除非你無名帳號是mm60419!)



案右鍵-內容有網址


●欲使用請遵守

●語法請勿擅自修改
http://www.wretch.cc/blog/mm60419" target="blank">淦GAN/mm60419 
嚴禁偷竊/盜用/修改/二次分享/亂塗版權/放在未鎖碼相簿
●拿走一定要按推薦謝謝(不需要回應
●可以給我建議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