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推可拿取)(雖然應該不怎麼實用)
(不要懷疑,這是分享文A___A)


(我畫的我畫的大家還記得嗎XD)

給我壓力
意思顧名思義是請大家給我壓力來畫分享(靠)
總之就是
最近沒甚麼想法
但還是想畫點東西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ㄎㄎ


沒有預估畫多少東西
就看推多少畫多少XD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計算XD


(超久沒使用這東西!)

(這小圖也是我畫的!!!XD)
請複製以下單子留言給我!!! <-請大家誠實!!QQ

*1.喜歡淦畫的:(人物/動物/外星物體/不明物體/實際物體/幾何圖案式/純文字/(自行填入))
*2.個人喜好偏愛:(人物/動物/外星物體/不明物體/實際物體/幾何圖案式/(自行填入))
*3.期待看到分享類別:(推圖/雜圖/標題/小標題/分隔線/游標/歌詞貼紙/icon/(自行填入)) 
*4.覺得淦推數設定的:(太高/太低/太隨性/自行填入)
*5.對淦分享總是覺得:(都很喜歡/大多都喜歡/有些很喜歡/有些不喜歡/很實用/很不實用/新增太慢/作品太多或太少/沒感覺/自行填入)
*6.個人意見:(自行填入XD)

<感謝提供意見!>

(我覺得濫用以上皆是了哦XD所以我刪掉了:)) 我需要真實意見!!!)(不滿請趁現在講!XD
如果全部都要選以上皆是,都喜歡,都可以等等的,就別留摟!
我需要的是你最喜歡的最想看見的,最真實的意見想法唷!!!


懶得填就先不要留言哦謝謝
(無名辦四年6000O_O終於爆了==,6月初啟動金卡我好興奮!!!)

靈感進度:嚴爵新專輯歌詞貼XD
(好多人說喜歡純文字我好開心!(明明就懶)












          (按推後可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