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拿取!!!= =>





第一次拿分享請先看公告(總規)!
嚴禁修改/轉載分享/拿掉我的MARK(GAN)!
請勿切割我的圖片!
拿走必推/回應的話謝謝/喜歡請幫推





分格線預覽圖
1.
2.
3.
4.
5.
6.
7.


帶走請把滑鼠移到喜歡的圖上面按右鍵另存圖片
自行上傳喔~~~





原本有畫兔兔的
但是私心太重哈哈 剩下貓貓XD
我留著自己用啦(巴)
-
最後兩張似乎有點混?
但是 我不是隨便畫的啦!(澄清)
-
這次幾乎是彩色系列 除了貓&後面兩張
原本是要讓他們動的
但是想到我還有作品要趕(汗)
先這樣吧(踹)




這個禮拜都沒上線好想念電腦\(ˊ口ˋ)/
今天才下午就300多人來了 嚇到=口=
希望大家來淦家可以把作品帶回家~
不是逛逛而已(踹)

謝謝有幫忙推推的人
還有回應是更感謝(但是還是推推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