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到heysun拿取ㄛ'O'



-喜歡請到ball1101拿取ㄛ'O'
-喜歡請到girl34拿取ㄛ'O'

50萬了(O口O)!距離第一次分享:2009/09/02
已經過了一年又6天了!!!
一年內網誌人氣增加了25倍!!(去年兩萬 我有算錯嗎?><)
雖然我沒有比其他手繪老手的六十七十八十九十一百萬那麼多
但我已經好開心了
因為開始分享 開始認識很多一樣喜歡畫圖的孩子n前輩
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畫技或者跟人的相處上應對上(雖然都是圖片跟文字啦XD)
終於要升上高中Q_Q
開始要努力很多事情
可能電腦不會這麼常用了(可能!!)
代製這篇先算永久吧 (先算XD)
我會不定期開放留言填單
也會不定期關閉回覆去製作
製作完一批再開放 (不過開放的期間一定是我再線的時間喔)

-喜歡請到ball1101拿取ㄛ'O'

-這張淦要私藏喜歡也不可以拿取ㄛXD

《ㄅ》永久連結LOGO 案推薦
《ㄆ》可以引+收/但不硬性規定引用
《ㄇ》不規定申請項目的字數 請自行斟酌
《ㄈ》填單請完整不要錯誤(跪)
《ㄉ》作品請勿抄襲修改或二次分享
《ㄊ》一人一次申請一張
《ㄋ》留言請悄話!!(成品放相簿OK了會給密碼)

7點規定而已
希望有看好規則在填單
填單不要有錯誤
(錯誤單我會直接刪除)
只有一次機會 填錯等一下輪才可以申請.
一人一次申請一張 認領完下一輪可以再申請



LOGO請點下面這張老米畫的可愛的圖
點我拿取淦淦LOGO -喜歡請到girl34拿取ㄛ'O'



請檢查無誤再送出留言ㄛ>< (請悄話)

申請項目共(4)項-

1.手繪標題/  [欄內點三下ctrl+C]
●手繪標題X1
●名字:【請幫我打上帳號&綽號】
●推數:【推後顯示的數字】
●內容:【要小字的話自己註明喔】
●對我說有意義的話:【太敷衍會跳掉你的單喔^^】

2.手繪小標題/
●手繪小標題X1
●名字:【請幫我打上帳號&綽號】
●推數:【推後顯示的數字】
●內容:【小標題就不接受小字囉】
●對我說有意義的話:【太敷衍會跳掉你的單喔^^】

3.手繪文字貼紙/
●手繪文字貼紙X1
●名字:【請幫我打上帳號&綽號】
●推數:【推後顯示的數字】
●內容:【可以給一段歌】
●對我說有意義的話:【太敷衍會跳掉你的單喔^^】

4.手繪塗鴉貼紙/
●手繪塗鴉貼紙X1
●名字:【請幫我打上帳號&綽號】
●推數:【推後顯示的數字】
●內容:【有希望的插圖可以說 我會盡量】
●對我說有意義的話:【太敷衍會跳掉你的單喔^^】

表格是淦淦本人網路找來還修整過的
抓得到你 不要亂偷= =+

拿走作品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mm60419/24766275填認領單
沒填=沒認領=不能申請代製。
           
記得要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