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這張標題好久-口-(踹
還等到糖提醒我Orz
謝謝糖!!!(淚


是引用非收藏!






TIME:<結束> 
     
永久連結淦淦LOGO  事後拿下就進黒單
嚴禁 修改/轉載分享/拿掉我的MARK(GAN)!/切割我的圖片!
務必引用+推  盡量不要連結本篇來當作引用好嗎
 推推不誠實的自己自首 不然我都刪!不給第二次申請機會
 引用不是全文複製! 最多允許複製規則+連結
悄話留言 公開不收單
成品會放在鎖碼相簿   作完會給密碼 
一個人限申請一張    除了特別獎:D  (下面再說明
要申請就要用 不要用就不要申請 淦不想做白工
急用可以先講 我先做 沒說的不準催  (其他的我就一個一個慢慢做:P
態度請好 我不是義務的     我不爽妳的態度就不收 :P
這次代製會做簡單一點的 因為我怕太多單趕不完.
錯誤單就直接刪除囉.








TIME: <結束>

特別獎就是指 照到推數100&155ˋ抽中回應&引用的人
淦在國慶日那篇文章裡是寫 可多申請一份
  但是因為我怕單子太多趕不完Q_Q 所以用特別獎.SORRY
引用&推  ↑已經引用過ˋ推過的就直接打一樣的
條件那一欄就是   
  如果你是抽中101樓的 就填寫:我抽中101樓  (有點沒創意我知道)
  一個條件只能申請一張 每張填寫一個條件 重複不收
一個特別獎一張單子  一張單子申請一款
因為底圖不大內容不要超過3字 
  字體照妳給的字決定:簡單的字會加粗 難寫的字就不加
  不懂請看說明~




特別獎的禮物預覽:


(黒黒的地方原本是寫別偷 我不知道他這麼不清楚 囧)

※範的意思是範 不是金範的範喔XD(幹麻解釋

補充說明:
※因為底圖真的有點比較小(?)   盡量一個字(然後加粗)比較好看








領到密碼候到相簿領取作品後
請至認領文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