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出沒在秘密基地!
只有幾個人知道的地方超自由(欸)


- 1.所有人
2.該知道的人
應該要分清楚對吧


- 嘴巴也該閉緊一點
老是開砲也會累
在這樣下去
會變成口無遮攔..

是該想清楚
在決定每一件事情..
在說每一句話..

也不會過了才在後悔..


- 發現一年裡我的變化好大
一年過了 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但怎麼找 答案就是沒有..
這一年中也充滿了太多情緒太多愛
已經回不去
過去那個好傻好天真的我了吧
最單純的時刻
是和你們在一起,那個時後的我

我想^^?

2010我是不是犯太歲啊?
2011大嫂是不是犯太歲啊?
2010流掉我多少眼淚?
2011埋掉大嫂多少笑容?


- 世界並不是由你自己獨自撐著,
當你倒下,真的真的..有我們會撐住你的.知道嗎.
也許你的脆弱不想要這樣被別人看見
但真的 身邊的人會擔心.


- 真的
好像都要失去過才懂得要珍惜
有夠白目吧 人類.. 都太自以為是了對不對?


- 嗯 不是不會表達而是說不出口
但其實 不說出來
還是徒勞無功
還是在原處.
還是在心裡和自己對戲.


- 彼此的垃圾桶
向一個人吐露心事 是信任.
雖然你可以選擇藏在心底.
全世界就只有自己知道..


- 心情差 原來只要這樣
微個笑 一下子都會煙消雲散.


- 放不下心的 就繼續懸在那裡吧?
妳說的-.-


- 夢裡 在我的人生中和我相遇的你們 / 相聚 
做個夢也好
回味無窮
真的好想回去以前
單純的心靈.


- 友情,用他們套牢,只是形式上
你們套牢的是我的心


- 愛情裡,誰傷了誰 要怎麼認定
誰輸了誰贏了要怎麼認定
誰給誰了壓力誰又感受到壓力..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旁人多說話,都是錯,沒有用.
即使有多麼想幫忙..
還是要當事人心裡的結打開才行...

幾年前的我們
有這麼複雜嗎?

所以
這才叫作青春
是嗎

吃胃藥的時候才會驚覺我已經超過14歲太久.
(因為他寫14歲以上3顆,小時候我都在期待著甚麼時候可以脫離2顆,因為那超好吃)(有病)


- 重要的人這麼多
只有妳 很容易讓我掉眼淚
(連我都很難理解)


- 擲起畫筆可以暫時忘記那些
但好像也不太夠..
要找回
畫圖的單純..



**************
沒梗了 好像.
這會有共鳴嗎:))獻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