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篇輕鬆的
好久沒打這種廢話
哈哈


ㄅ.
once a week.
我發現哭的頻率=一星期一次
這算很常嗎:))
但我可沒有某人誇張喔~~:))

ㄆ.
twice a week.
一個星期見兩次.
親愛的大家^^
雖然很少不想滿足.
但 很好了

ㄇ.
今天晚餐去吃雄商隔壁那間店
ㄎㄅ等超久 超多人
ㄎㄅ出餐出好久
我爸好不爽:))
不過很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ㄈ.
雄商校慶喔今天
原本說十點要去結果我十點才起床~笑笑對不起~
孫同學忘記笑笑這件事情真的很白痴!下一張(熱鍵:c)
還好你還記得我不然我很想打下去
那個紫色的棉花糖真的都色素好噁-.-
然後看到白癡底迪很開心啊:))
感謝我硬要你請的春捲真的很好吃^^
大隊接力第一名這麼爽也不用一直攻擊小君君他們班的那男生吧哈哈哈
重點式-+說她叫你別跑步你還是跑了~
我親愛的小君君好久沒有抱妳了*0*好想妳-3-
一樣軟一樣好抱太棒了下一張(熱鍵:c)哈哈 妳會好命的!相信我!
張鮪魚好久不見啊~(好吧上次是在雄中:))) 對了有偷拍到幾張鮪魚哈哈
方泰迪真是有夠久沒見了~妳一定縮水了~~~
下午跟羊逛崛江到快虛脫= =臉上都寫著我很累= =

ㄉ.
吉他!下一張(熱鍵:c)
老師說我學很快喔B^))))))
只是覺得一個禮拜一小時好少學不到甚麼鬼東西-3-

ㄊ.
上禮拜天看了哈利波特 OHYA!
然後白癡底迪上線就一直跟我耍白癡
用所有他記得的咒語對我下咒!白癡=))(我忘記拍了XD)
帥哥王又屁跟江大哥考試所以沒去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該這麼急的>3<好愧疚ˊ口ˋ
對了看電影這天 貴桑桑又可愛得要死的手機袋不見了!
心痛死了

ㄋ.
我想要後背包 看起來上學背書會比較輕鬆~"~馬麻快點買給我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小的斜背包 我那ㄎㄚ背兩年了好膩(ㄎㄠˋ
我想要新的運動鞋 穿一年快爛掉了
最近一直花錢 反正新年快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ㄌ.
突然想到帥哥王又屁今天背來的包包
竟然要................$$$$$誇張啊

ㄍ.
禮拜二去關廟水彩老師他們家=戶外教學
前面的爬山真的很累!寒流的日子裡還流一堆汗!!
不過老師家那邊真的很美下一張(熱鍵:c)有feel !

ㄎ.
禮拜三下午數學社團請假跑去台南下一張(熱鍵:c)
一搭上公車就被亂搭公車的阿伯跟司機的吵架嚇到!O_O
focus看到好多手創的店好喜翻下一張(熱鍵:c)
花了一張藍色的 很誇張-.-
戰利品是可愛"扎實"的不織布吊飾
還有殺了二十元最後170$的單眼手鍊 超級喜歡的!但ㄊㄇㄉ第二天就壞了
午餐在很可愛的店吃!92$-.-
在翰林買了鮮奶紅 不是大杯的喝起來很淡 但他六十五快

ㄏ.
我想認真一點生活
念書 畫圖 樂器 慢慢的想要戒掉電腦 (聽說是不太可能的事情=_=)
現在比較沒有在肖FB了很好-.-

ㄐ.
聖誕節快到了 怎麼辦我要做好多卡片

ㄑ.
要跟老爸交換條件 買最想要的那個東西下一張(熱鍵:c) 
堅持到學期末...........不 要堅持到底....

ㄒ.
12/12我弟生日
12/15我媽生日
12/17我爸媽結婚紀念日
派大星說這樣很酷
但是 很多事情欸-.-

ㄓ.
以後我心情不好就叫我去睡覺就好了
睡一覺就忘光了

ㄔ.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