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MEMEME!


10/31
=萬聖節
=蔣公誕辰紀念日
=陳淦淦生日
=淦媽母難日
=感謝萬分的一天
=幸福破表的一天
=飆淚感動開始的一天


謝謝給我祝福的親愛的ˋ好朋友ˋ朋友ˋ同學ˋ家人ˋ網友
我今天很開心!!!

-------------------------------------------------

11/02 - PM11:33
明天要考計概可是我都不會:)現在來打文好像不太應該XD

這是感謝!
到目前為止~~~XD其實交情普普的就不用再祝了啦(不然有點無言= =...

提前一天講的
謝謝樂樂親愛的要努力念書ㄎㄎㄎ
謝謝標同學太早講的祝福
好像還有一個可是我忘了XD

簡訊!
10/30PM:
謝謝11:33我認識她以來第八個生日的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這她自稱)霖雨陳提前的簡訊
謝謝11:50我認識她以來第六個生日的我的正宮大老婆辰疑心自以為頭香的簡訊
謝謝11:57小一就認識本來要給我驚喜卻忘記我手機用哪一隻的三民家商服裝科女孩的簡訊
謝謝11:59認識三個月好像認識好幾年兩次都在雄中見面都緊張到爆炸的小YY愛人的簡訊
10/31AM:
謝謝00:02國中第一個認識到今天三年多可是簡訊短到爆炸只問她是第幾個的趙慎萌的簡訊
謝謝00:20認識三年說要陪我一起笑陪我哭只要妳開心n外遇總是比較好的親愛何1+的簡訊
謝謝07:04從幼稚園就認識了可是整點卻睡著沒寄簡訊的小矮子哈比張雅豬的簡訊
謝謝08:19根本是天才成績好畫畫強到爆炸令人喜歡的可愛小猴子怡璇的簡訊
11/1號
謝謝01:32禮拜六在雄中不小心遇見我差點認不出來的正妹鮪魚完全忘記我生日所以要幫忙扣除24小時的生日快樂:))))


好了就先打到這邊XD
明天考計概我會死很慘(又講
然後考完試回到家可能念個書在上來繼續打文章喔ㄎㄎ
-------------------------------------------------
11/03- PM06:27
很好喔 計概真的是超慘的! 希望不會被當...= =(硍

耶接下來感謝狀態上的好了XD其實有看到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按照先後順序(從10/30)
謝謝江大哥謝謝大嫂謝謝帥哥老婆謝謝NA寶貝謝謝小威威謝謝郁寧姐姐
(這是我記得時間的(應該是那天清晨的)XD 下面就不記得了點個名這樣XD(欸
謝謝小YY愛人謝謝標同學謝謝慎老婆謝謝笑笑謝謝王子謝謝老DD謝謝老米
謝謝許智障謝謝辰疑心謝謝阿倪謝謝高大哥謝謝鳳梨謝謝北七底迪謝謝小君君
謝謝凍凍謝謝吳夏夏謝謝何叫叫謝謝小佑佑謝謝帥阿兄謝謝蔡美眉謝謝張雅豬
:-*
有需要證據的話我可以補上連結:)))(圖  在相簿)
然後在謝謝也是很多人在FACEBOOK上的祝福(這裡就不點名了(好懶= =...(欸打很多字欸 (欠揍
還有很多很感動的禮物我傳完照片再打XD 如果漏掉你的要來跟我講!!!
明天要考生科科科科啊又是一科我會掛掉的科目= =.....

-------------------------------------------------
11/04- PM11:02
很好喔今天生科及格了 可是很機車的是那是平時考 害我很開心= =...(欸

今天要打禮物:)))
首先我第一個收到的禮物是...............小YY10/30雄中校慶的無敵真心卡片Q口Q
我的老天爺那個字數真的是有夠驚人!:">如果我不是在雄中看我應該會馬上哭吧我Q口Q
筆記本我真的是愛到翻掉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創意的禮物(哭)

欸怎麼辦我時間太晚了XD 明天繼續打XD
明天沒有考試欸好輕鬆這樣~~~~~(欸

-------------------------------------------------
11/05- PM11:17
我錯了今天是輕鬆到爆炸啊:))沒有國防課也沒有生涯規劃(老X婆)讚啊
去圖書館看了六號出口 小天那時候還沒紅吧 可是還是一樣....(是說造型有點痞就是了..

很好啊我今天又太晚來打了 我爸剛剛還很帥的打電話下樓講了起來兩個字就掛了-.-
欸豆接下來的還是明天在講好了(欸
明天早上跟羊唸書喔(我的天下星期期中欸) 然後下午可以上來繼續打B^)
下禮拜六是雄女校慶欸 也是親愛叫寶貝生日嘿雖然是禮拜六過了一天..(嘆

-------------------------------------------------
11/18- PM10:03
WOW好混-.-  期中考完囉 考得算是不錯:">好開心啊~~~
然後就繼續打禮物喔~~~
第二份禮物是前一天打球白痴底迪跟智障歐巴馬送的爆炸頭(其實我不知道那爆炸頭叫甚麼..)
我回家摸黑手伸進去摸到她的爆炸頭整個嚇到我的媽啊那觸感好微妙..(=_=) 謝謝你們囉^0^那超貴欸..
第三份禮物是當天去打球收到的~
我先拿到了臨雨塵好野人送的死搭霸客思的甚麼臻果之類的熱飲(?)~~~~謝謝你啊老噴油好大方喔:">
第四份是我完全沒察覺她怎麼溜走了害我還跑去追的超累的笑笑送的精緻可愛卡片啊*0*~~~謝謝兒子:-*
之後順序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白癡底迪又送了一塊草莓小蛋糕~~~聽說有一點貴 也不錯吃啊~~~謝謝底迪啊~~~
江大哥送的超有江湖味的錢包啊~天啊這哪裡定製的XDD太酷了XDD還淦超大一個字的~~我不敢用XD謝謝江大哥啊!!
晚到的王子(她說要變平民了)送的超可愛大眼仔束口袋還附贈一包糖果超棒的^_^謝謝貼心的王子帥哥^____^
然後好久不見的大嫂出現是最開心的生日禮物了喔XDDDD
之後
禮拜一是校慶補假~~~拿帥哥老婆的作業給他 他順便給我了禮物~~~
只能說我真的沒勇氣背欸..謝謝老婆喔^0^要開心一點:)
禮拜2派大星跟馬麻送了裝了一堆小東西的紙袋:))))裡面好多屎迪奇喔^^謝謝你們嘿雖然把我生日記錯了(艮~
之後最後一個到手的是一個禮拜過後:))))
叫寶貝ˋ笑笑ˋ慎老婆一起送的枕頭XDDDD恕我罵句髒話:媽的那上面印的照片都好醜XDDDDD
叫你是存心找蠢照要整我還是不小心挑的:))))))))早知道以前都拍大家都美美的照片了XDDDD
感謝你們大家~~~~~:-* 超感謝超感謝超感謝超感謝超感謝的啦!!!!!!!!!!!!!!!!


另外
也謝謝網友送的賀圖還有文章喔!!!!!超謝謝你們的

------------------------------------------------
我不要過期的祝福~(欸
不用再祝我生日快樂了謝謝XD我心領了~


11/10熱騰騰新照X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