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啊
禮拜天睡到一點半
禮拜一的颱風假
在禮拜天的傍晚就宣布高雄放假了
我還很開心 完全忘記自己不是在高雄念書
= =
然後網頁上台南縣市都要上課
整個很囧 暗自決定要請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高雄學生都不用上課
我也是高雄人幹嘛要上(踹
雖然我家這附近都沒積水:P(可能是因為有運河.
我的颱風天就只是外面暗某某風一直咻咻咻一直下大雨.
客廳窗外. 電視還反光 哈哈
我爸打電話跟老師請假老師說如果晴天還是要去上
所以下線之後還是去整理了書包
結果弄一半莉琪(小拉)就打給我說台南縣放假
哈 省得還要請假(什麼話
然後我怕他又搞烏龍
一直轉新聞台確認了好幾次XD

 (不要管印度那兩個字XD)


然後今天完全沒有颱風的感覺
應該是昨天晚上風就越來越小了.



上禮拜四我電腦網路被我爸拔掉
我過了三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WOW 好像人.  (?
禮拜天一個下午的電視看膩了
晚上真的受不了了就跑去樓下玩舊電腦.(超慢超不習慣-.- 打到會火大.
今天跟我爸談完條件之後就幫我弄好我的這台電腦
以後回家要先洗澡吃飯做完功課才能開電腦
然後十一點關機睡覺
淋語陳說:終於過得像人的生活...



我一直在想要發文
可是又沒啥內容可以打.
而且發了又很少回應很切心
不知道要不要發這樣一篇沒啥意義更會沒回應的文章
但我現在想到好多要打(雖然都挺無聊)
有一點想法就回個應吧 我會很謝謝你


 上星期四的色彩學,老酥台灣狗已哈XD
放學校車出發不久之後的夕陽,應該是..
捷運上,笑笑這張是好看的其他很智障:))
加值!22XD!有看到笑笑的臉嗎哈哈哈!
一到操場很想睡覺,偷拍XD 橘色阿Q= =...
嫂子眼睛被老哥的鞋子飛踢擊中Q口Q

這應該是笑笑沒錯吧.-.-?




0921(hey今天921!)  明天中秋節! 怡璇生日快樂XD

今天一整天術科一整天想睡一整天很冷O_O
我都很賽的老是坐在冷氣口下
中午學姊辦迎新0.0有一點乾. 哈哈哈 大家還在閉俗(包括我..)
下午上水彩,下課的時候
我在跟綽號很好笑的庭庭(不是這個綽號XD這我們取的 真好聽XD)聊天
突然旁邊有人說:"淦淦" 然後:"你就是淦淦?"
我:"嘿 對"
我忘記是誰了(XD)好像就說:原來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淦淦!
啊哈哈哈我聽到真是在心裡笑倒了:)))))
我回:"原來我變傳說了!!!"<智障
南科大七美一A 54號 你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淦淦!  (踹




另外
這朵比劉玲娜更高等級喔
我們的美術系主任.

不過可愛度呢 是劉玲娜獲勝啦哈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