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開學去囉
我終於有時間好好來打文章 囧


這個暑假
原本有好多計畫ㄎㄎ  想學日文英文吉他電繪書法游泳
日文吉他游泳都沒有學
嘖嘖 然後沒減多少肥哈哈
還有兩個禮拜說.... 但可以減多少= =
然後最近很多電影想看但沒人能陪我了

這個暑假
畢業以後的這個暑假
暑假結束後到的學校不是五福的這個暑假
開學以後陪伴自己的不是熟悉的你們的這個暑假

這個暑假
考二基的同學很辛苦
7/11考完還等到8月發成績填志願放榜
接著新生訓練 然後開學
沒考二基的同學稍微有好一點點
學校確定之後 面對的是輔導跟暑假作業

這個暑假
大概是你們考完二基的那幾天
原本要去三民的我突然選擇了遙遠的台南科大

於是
本來就很混的陳同學淦淦硬生生又多了
本來就很努力的朋友們兩個禮拜的暑假
嘿 羨慕嗎
我覺得不用羨慕
我已經宅到一個極致了3O3(這是臉- -)
每天起床不是補習的話 就是刷牙洗臉開機!
如果早一點八九點起床就吃個早餐>電腦>中餐>電腦>晚餐>電腦>洗澡睡覺
如果晚一點中午起床的話就吃早午餐>電腦>晚餐>電腦>洗澡睡覺
電腦電腦電腦 有時候是電視電視電視
偶爾出個門打球 然後回家繼續電腦電視
heyyyyyyyyyyy 我還要坐兩個禮拜啊O口O
有人可能會說 那你不要打電腦看電視啊
嗯 那請問我該做甚麼@@ 畫畫嗎嘖嘖在家我根本沒FU畫畫=_=



----------------------------------------------------

正常暑假有兩個月
我大概已經從三月放到現在了 = =
正常暑假有兩個月
一基同學應該有過到兩個月左右
正常暑假有兩個月
二基同學應該只有過到一個多月左右

想想暑假我做了甚麼
大概就電腦電視畫畫志工打球騎車
補習暫很少部分
至少學了電腦繪圖是我最開心的部分
雖然我練沒幾張=____=
現在很想學攝影
親愛的攝影課會在幾年級登場呢?_?
親愛的單眼相機在哪時能擁有呢?_?


總之
我會先在家裡
祝福著你們開學順利- -

然後我還有一個禮拜新生訓練 13號開學
好久=_=

----------------------------------------------------

一個人在家看著只有幾個人在的及時通
好寂寞喔~~~~~~~~~~~~~~~~(靠
只有兩個字 無聊=_=

羨慕起現在能穿著制服有人可以講話的學生了=_=(太多話嗎你

----------------------------------------------------

希望以後的周末
還是可以打球
騎車再看看你們的時間吧XD寒假也OK:)
到目前為止
跟你們一起大笑的時光 還是最快樂的.

----------------------------------------------------

有一點想辦代製

不過現在要先把小神經文章弄好
哈哈哈 久等了:)))

----------------------------------------------------

視訊挺好玩的:)))
可以觀察對方看到你說的話時的表情
哈哈哈
想看嗎想看嗎想看嗎

不給看咧B-P((這人在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