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改文囉XD

 
9/9+9/10新生訓練
9/13開學

很好
我比你們晚兩個禮拜開學
這兩個禮拜要幹嘛=___=
繼續當宅女嗎!?????囧

我好想早點開學!!!
不是因為我念到我喜歡的
也不要羨慕我
我已經宅到快瘋掉了OAO..

 

對了
我是南科大七技美術系的新生
同屆的新生或是學長姊們
可以打個招呼
hello!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

另外!!!!
南科大七技的年紀=高中一年級~大學四年級
淦淦是新生我是高一QAQ
我不是大學生啦QAQ~~~(半個大學生-.-


/


舌頭破洞了=_=
吃東西很痛=_=
我媽叫我吃維他命
但是真她X的難吃
所以我還沒吃

我媽把統一肉燥麵一堆火鍋料加在一起
(淦ma言:誰叫你都不吃菜)

泡麵就是要用的幹嘛用的!!!
泡麵就是只加一顆蛋還有調味料才叫泡麵!!!
泡麵就是連乾喝湯都會美味的要命!!!
泡麵都沒有泡麵該有的美好了!!!

我的泡麵啊.................Orz


/

我想說
親愛的粉絲們都到哪了
文章回應好少(淚
真冷(發抖)

雖然我回留言速度很慢=___=
拜託等我好嗎囧囧囧

/

驚喜!
:-bd
我有空就回覆

/

8/17+8/18 去OO青少年中心做志工A_A
跟慎老婆-/-  另外兩位 是五福國一升國二的可愛小學妹-//-
兩位小學妹 一個很MAN XD 一個超嬌小像國小生XD
很MAN的學妹還會用很認真的口氣問我好多事情XDDD
然後她第二天一直誇獎我 害我超害羞=))) 怎麼跟小YY一樣=))
而且她又用很認真的口吻誇獎=)) 
我不太想打出來他有誇獎什麼XD想知道在問=))我會害羞XD
然後 去做志工
都在打掃=_= 第二天有作包裝(包禮物)
不過我們的感覺 很像是被當成奴隸=_=

挺喜歡MAN學妹的個性=//=
覺得嬌小學妹整個很可愛~~~~
然後MAN學妹要了我無名還沒來認親啦~~~嗚我很期待說(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