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久沒使用PS畫圖!!!
希望這張看起來還可以..
不能拿也不能使用喔
拿了你也不能使用~"~
(要收藏純欣賞也是可以啦...(?)



 不要偷辣^^
yo AV八低
看見標題了嗎
以後分享我就是一個月開篇文章
分享放在相簿
(應該會去開個帳號-.-...吧)
推到200就給密碼
然後這個月就
畫的圖都放那相簿摟

當然,200後沒推過就去拿的人
還是要給推啦= =



這樣感覺
才有給大家賺到的感覺:))))

(不過.............
那也要我有手感才可以畫很多齁?XDDDD)

這樣的話
分享就不現於
有在分享的朋友可以使用

我希望可以是
大家都能使用
讓一般在發文章的朋友也可以用

不過我還在想要畫甚麼才可以讓大家都能使用==
不過雜圖支持者好像不多啊...


(我有想過 現在分享這麼氾濫
除了那些人覺得可以賺人氣以外
是不是因為
以前大家分享的作品
都是給分享人使用的作品
為了使用想要那些東西才去分享...........==?)
(真是怪理由)


嗯哼
我有統計了一半
上一篇給我壓力之分享的意見唷
還沒弄完(我有點忘記我計到哪樓耶慘了=.=)
弄好的話
有人想看嗎???-.-
有人想知道的話在PO上來^^




還有
以後可以在月份分享的文章裡
留言當月想要的歌詞貼內容^^
(每個月應該有每個月的新歌吧XDD)
好聽的歌順便也可以推薦給我去聽拉哈哈
  歌(歌詞)..... 限中英文喔!
  最多最多最多接受日文...........(遭打)
  中英文以外要給我中文翻譯很麻煩XD)
這樣可以生多歌詞貼的感覺XD






最後呼籲:加我FB啦!!!:)))
+了順便tell me你是無名來的好嗎 我要區別一下:))
我想要如果加了很多你們FB的話可以開社團:">
平常可以投票給意見之類的啊:>

已經加的可以來補充一下嗎:))我分不出來:))



嚐鮮價
P+200-10
(靠)


 按推拿取/作品請點

 這裡

 密碼g1107






送給大家(但還是推一個:)))
真的剛剛沒手感 畫了以後看起來好像很有手感==..
有沒有看到有個英文字呢....



嗯 給我一個推推唷~~~~~(智障)

(謝謝詩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