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拿取!!!= =>






我知道花會拿XDD




手指游標推出囉囉囉囉囉
因為畫了新的:D


不准偷新的! 也不可能分享的:))
<那是我的臉欸  又不是妳的臉妳偷屁啊:))) >


摁摁摁我知道我現在好像沒有時間在這邊閒聊...
代製啊~~~~~~~~~~~~
我的媽 真的超多的=口=
各位要等我喔....Orz


我是照樓製作   (雖然現在已經在拖了=口=
有要求快一點完成的才會先做.
越後面申請的會越慢:)
(我預估可能要到12月XDD)
(搞不好還畫不完咧)


然後特別獎大家急嗎?
比較想要先做特別獎的話可以跟我說:))) (挑好做的事做XD


然後 特別獎還會開放到星期二11/10
如果星期一11/9 申請數目未增5筆
那就提前停止:>


and

3萬ˋ4萬ˋ5萬一起辦算了XDDD
哈哈
反正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目:)))



喔對了 我一直忘記要打感謝文(生日).......Orz


 

第一次拿分享請先看公告(總規)!
嚴禁修改+轉載分享!
拿走必推/回應


 



手繪游標預覽圖


1.伸直
2.彎曲



GO!拿取!
到網頁複製網址後
開啟網址 存檔
使用請自行上傳!





如果要像淦淦之前使用的那樣
點下去變成第二個↓


就是在游標語法第一排放一號游標 
第二排放二號游標
EX:
body {cursor:url(一號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二號游標網址);}


請自行上傳!



關於二號游標他的感應點也是指尖那裡




★提供游標語法:

body {cursor:url(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游標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