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愛樂的新作品:D
讚喔-/-





 

盡速認領囉
一定要使用
不是你的不要動手 小心黑名單有你的帳號!
領走順便推一下吧(笑)
單子要說一下感想唷XD
先給幾張 其他的我慢慢做(笑) 要早一點的請在申請文那邊說



領取單子:

★領走作品★
1.名字:
2.保證會用嘛?XD
3.滿意程度:滿分五顆★
4.對作品意見感想:






成品:

默默:


第一張動手 有點生澀(羞)  (代製
我沒有偏心啦!!!!!!!!!!!!是不小心畫太小張了(囧)
應該說花跟樂的太大>__<
好像是因為花的那張頭髮畫太長所以整個身體變長
結果不小心就一起放大了0口0


花老婆:


雖然說好大-0-
整體淦超滿意的~
但是那個surprise畫(拼)錯了 (大囧  (跪  
改不了啦~~~~~~~~~~(羞奔)
蒐哩蒐哩~~!!!Orz
加兔子耳朵是因為 中秋有兔子XD
是天使兔女孩的FU喔~~~(啥)

樂老公:


老公的跟老婆的一起放大了 囧
上面那顆愛心很順勢就變成兔子了XDD
這樣裝飾還夠嘛(眨眼)
這女孩自認還蠻日系的XD(巴)

禿禿:


兔子我堅持不用我的招牌兔兔哈哈(踹)
希望第一次幫你代製沒有失望唷XD
這張太適合彩色了
忘記你要粉加黃 很開心的給他上了彩色XD
才突然想到
XDD

阿珊:

不知道這次代製你喜歡不喜歡呢~
很久沒挑戰單色了=口=
單色其實也不錯耶-/-
希望珊沒有失望囉XD

緲:



這張也是單色
想在重現跟上面那張感覺一樣的FU
有點失敗=口=(跪
小字用打字的很抱歉>口<
因為忘記了...............(哭奔
希望緲第一次申請沒有失望 囧

巧:



我好喜歡那顆愛心~~~~~XD
女孩兒感覺沒有非常可愛 囧
希望巧喜歡內~~~

金:



這次的大小跟以前那張差不多
不過人小了:D
衣服穿的也差不多 都長得差不多XD
老實說 綠跟黃搭配顏色實在好難(巴
希望這次的你也喜歡唷:D





請各位遵守規矩才有下次唷!

領了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