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另一個社群網頁
這裡悄悄的落幕了
光輝不再我很平凡
雖然是一直都很平凡
但是謝謝讓我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發亮的妳們
妳們的小鼓勵成就了我的小自信

幾萬分的感謝都說不完
只有感謝

 

生日快樂
從14歲開始和大家接觸
我的15歲有非常多的愛
我的16歲也有很多的愛
17歲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從沒有過怨言
一切都是因為我喜歡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

 

也許淦淦兩個字不會停留在你們心中多久
但你們給過的鼓勵永遠會是我的能量


過得開心就好
我們都在學習著如何當一個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facebook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