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超多 如果你耐心全部看完 我會真的好感動QAQ

-------------------------------------------------------------

我不確定一天會有多少網友多少人
點進我的網誌 文章
又有多少人會點進來看
不是分享的文章
心情文還得用偶發的小分享來吸引網友來看

在這個地盤
我想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個性
而不是被牽著走也不敢說自己真的想法
我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沒甚麼好不敢直言
不想顧及面子又偏偏特愛面子
我很想大聲講 我愛甚麼討厭甚麼
我只想要我愛的東西 我討厭的東西都別進入我眼裡
但能夠這樣嗎? 不可能
有時候就是默默的吞進嘴裡 那些想說的話
或是隱藏了真實的自己 以免最後遍體鱗傷
其實
我不是太好個性的人 但矛盾的 也其實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我不想太好說話 因為這樣感覺很沒自己
但又不想很難接近 因為明明就不是這樣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只看見一張大頭貼還有留言
就能相信她是個怎樣的人 我該如何面對
就是笑笑著的吧 不然該板著臉嗎ㄏㄏ怎麼可能這樣很累吧
當然有些相處久了或是他某些留言我會覺得
真是個可愛的人 然後開始喜歡與他相處
真的很謝謝這些人 真心面對我 不是貪婪於我的甚麼
在無名分享好像快兩年OAO 感覺好老
現在越來越多新的人類出現(?)
又怕自己就快被淹沒 拼命的找尋些甚麼
我沒有特大的自信來說 我是很棒的
都是你們給我的信心 真的很棒 
在沒分享以前 沒嚐過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我畫的圖 有讓你們多麼喜歡
但是謝謝你們還願意點我的網誌
看我畫的圖 支持我的生活 支持我的夢想
(雖然我只確定夢想輪廓大概是畫圖這個方向)
關於網友
一直捉不定那些距離
其實我可以每個都很好 也可以每個都不理會
但誰又能真正做到這樣?
想多交一些朋友 但又矛盾的 
你們都清楚的:我的全世界 是我現在所擁有的這些朋友
所以無論是哪邊
我都很想好好的珍惜
然後做最真的自己
嗯 然後想好該以甚麼態度面對很多事情

我喜歡畫圖 漫畫是看少女漫畫 而且我要說我不喜歡BL
喜歡日本全部 還有韓國某一小搓(XD) 還有我們的台灣
喜歡熬夜看facebook動態 玩遊戲
喜歡一天到晚坐在電腦桌前被爸媽一直念
喜歡以前上學遲到被大家笑下課一起瘋狂大笑發神經散步
喜歡現在上學還有一些蠢蛋陪我笑 還有我們是一群藝術人!
喜歡假日四點的球場熟悉的校園有你們
喜歡寒暑假瘋狂見面打球吃飯嘻笑找尋溫暖的你們
喜歡敲著鍵盤跟垃圾桶們訴說心事 
  或是勸某些柔情男子別哭愛情路該怎麼走
喜歡壓著手繪板敲著鍵盤忽略畫圖這件事 例如現在發文
喜歡拿起手繪板開啟SAI然後煩惱歌詞是不是畫太多張
喜歡明明積了很多事情要做卻刻意忽略然後點開即時通說好無聊
喜歡看無名文章的回覆出現了哪些朋友的留言
喜歡瘋狂點著網誌明明很多留言卻又點到相簿再看看留言板
喜歡看到其他人的達人推薦裡面出現淦淦兩個字(我會好開心:這個人認識我!)




然後我說
我討厭明明已經講過很多次卻要我一直重說的白目
討厭裝熟過度黏膩明明我跟你不熟卻要我一直幹嘛幹嘛
討厭亂加我即時又不說你誰點了拒絕還加我第二次還是不講身分
討厭問我你的圖怎麼畫的因為我明明都打在公告
討厭我明明已經出現快兩年卻完全沒聽過我的人這樣好冏!
討厭回覆文不對題講的話我聽不懂然後又自己很開心的人OAO
討厭不熟的人對待你一臉假假的微笑說著過分親密的話
討厭不熟或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偷我的海龜蛋!!!!!!!!!
討厭明明畫得不差卻偏偏要抄襲別人的渣渣




我最後又說
謝謝看到這邊的人
看完全部的請留言告訴我 (悄話好了 我晚點畫些甚麼給回覆的人(看誠意哦XD)
然後要說感想(?)雖然我看完不一定想回(掯)


-------------------------------------------------------------------------

2011/2/13-------------回應至43樓都看過了QAQ
好感謝你們認真回的人QAQ 
我都有認真看!
回應等我一下下哦QQ....一定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6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